2008-01-10

Generation (這一代)

Orangutan 兄的《老媽和老爸,有時還有我》,寫得十分細膩動人,一句「世界轉得這樣快,他們累嗎」,讓我感動良久,絕對值得推介!



小弟一向不喜歡 FacebookLinkedIn 等社交平台,總覺得嚴重侵犯私隱,打舖機登幅相都要通知全世界。然而最近小弟竟在百忙中不慎中了 Facebook 裏兩個遊戲的毒:Battle Stations!Triumph,主要是扮演一個海盜與一個軍閥,不斷將時間投資在自己的戰船與國家上,然後與別人開戰,目標是升級。我自己有極高「成就需求」(Need for Achievement),至使我國的國內生產毛額 (Gross Domestic Product) 已超越了現實中所有國家,即高過最高的盧森堡;加上睚眥必報,一旦有人攻擊我我忍不住要上網要還擊;再加上一個叫 Bloons Tower Defence 2 的遊戲,充分發揮了流程工程 (Process Engineering) 的精神,但每次要玩成半小時。結果生活出現了災難性的干擾,連寫網誌都無時間。所以現在決定閉關戒毒,可望儘快將生活納回正軌,大家不用擔心!

1 則留言:

倉海君 說...

我已經戒了facebook,戒了寫blog,戒了msn,甚至逐步戒了上網。希望你也早日康復!